close

----致爸爸的信----


一個父親經過兒子的房間,發現門打開著,覺得有點不對,

一向雜亂無章,但今天整整齊齊,床單也鋪直了。
走進去,他看到床的中間擺著一封信,上面寫有「致爸爸」。
爸爸惶恐的心,用發抖著手把信打開,


親愛的爸爸:

我抱著沉重又悲哀的心情寫這封信。首先,我要感謝您,

這十五年來教養之恩,我是一生也不會忘記的。我是逼不得已,

才和阿雯私奔的。

 

不遲而別,是不願看到您和我大吵大鬧,希望您明白我的心情。

我跟阿雯是真心相愛的,雖然您們看不慣她穿鼻針,

還有她肚臍的鐵環,屁股的刺青,但這都是年輕人喜歡做的事,

您和媽是不會瞭解的。就算您們不喜歡她,阿雯說也不要緊,

她還是照樣尊敬您們兩位。


我們之間的愛,並不只性慾,而是真正的愛,雖然她比我大很多,

但她說她不介意,我也很清楚我們會互相愛著,一生一世。

 

阿雯已懷有孩子。您們將很快地作祖父祖母是值的高興的事,

我跟阿雯不會節育,她說要為我多生幾個。

請不用為我們的生活擔心,我們去的鄉下,我們可以種些大麻,

然後賣給朋友,換些可卡因和海洛英來吸食。

這過程中我希望這些毒品可以減少阿雯的痛苦,希望有朝一日,

阿雯的愛滋病可以得救,她一定會醫好的。


您的兒子敬上 2010/08/07
 .
PS:
爸爸,我所寫的事,都不是真的,請您放心!

我現在在同學家打電動,沒有女朋友,也沒喝酒,有沒吸毒。

我只是想提醒您,這世界上還有比這些更糟的事,

請您打開在書桌上的學校成績單,分數太差,

不過還好只有4科0分,

請原諒。。。

 

還有,如果您息怒了,請打我的手機叫我回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