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36歲竹科RD主管寫的文章太精彩了  



學多懂多,懂多煩多,煩多想多, 

想多做多,做多付多,付多拿多, 

拿多花多,花多吃多,吃多病多,     

病多-日子不多,

最好還是別管那麼多,開心多多!     

國中為了高中聯考補習,有的人國一就在補了。 

到了高中或高職為大學聯考補為四技二專補,

念了大學發現大學生多了又去補研究所。 

一補就是大二補到大四畢業。 念了研究所以為可以輕鬆了, 

發現老師每天都在找人作奴隸,

每晚待在研究室裡一待就是十六個小時。

研究所畢業以後,進了上市公司當了RD工程師。 

以為人生終於可以享受努力換來的果實了。

結果呢…

早上八點半上班晚上12點半下班,

一個月六萬多 …。不知不覺已經三十六歲了!

如果你問我過去這三十六年來可以回憶出些什麼?

我想了很久…

我可以告訴你十二歲以前~

我只記得考試沒有滿分少一分打一下。

十六歲以前,我只記得 ~

老媽每天說沒有考上雄中你就不要做人了,

還要每天被迫穿上雄中的校服睡覺。

十八歲那年~~~

我覺得我愛上了每天和我一起等公車的雄商女孩,

鼓起勇氣向她搭訕的時候,她告訴我~~~

我背後的男生已經像她告白了(高雄高工的)。

媽媽說沒關係等你考上一流的大學,

會有很多女生倒追你。

我不知道什麼是一流的大學,我只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elisa2468 的頭像
    hfelisa2468

    Emily's Cookie House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