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蝦餃這類食品,會有一種莫名的喜愛,就像去飲茶,

絕對會點上一、兩回的蝦餃,說要自己做的話,那個外皮曾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可能是粉糰弄得太乾了〉,所以要吃的話,

都是由 “錢伯伯”來出力了。






這次藉著試吃 “急凍草蝦”,順便向新鮮市集訂購了兩盒

竹絲蝦餃,和試吃品一起送到。















一盒有 10粒蝦餃,所有的資料在底盒都有詳盡的載明。






                          








星期六正好家裡來客,就趁便蒸熱當主食。





因為算是要請客人吃的,雖然知道我若要弄開一個蝦餃來拍照,

也沒人會吭聲的,但自己會不好意思的,所以只能單單從外觀

來看它其中的餡料。 白裡透紅,由此可見,裡頭的蝦肉是

放得不吝嗇的,再配上清脆的筍絲,可以當為一道不錯的小點。






















真的很不明白無名小站在搞什麼鬼, 好端端的把無名網誌的

訂閱功能終止, 要訂閱網誌的話, 還要用個什麼 

 Hiiir 好時光貼曆來訂閱網誌,更扯的是,非無名小站的

網誌的訂閱仍然可以保留。




我的國文造詣很差,實在不懂以下這段話的含意:




◎網誌邊欄RSS「我的訂閱」功能
請注意:並非取消RSS訂閱,而是網誌邊欄「我的訂閱」
終止服務。RSS訂閱仍會維持)









為了能繼續造訪原先 “我的訂閱”中的無名網誌,很努力的

將那些網誌全都重新加進我的最愛中,不是不用他們的建議做

訂閱,而是希望無名小站,在看到許多會員不爽的反應後,

會良心發現,重新恢復“我的訂閱”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