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所需要的烘焙材料,都是缺一項補一項,但很巧合的是,

每年都會稍稍放肆的一次買好些樣,而且回想起來,居然時間點

都還是差不多的時候,莫非春末夏初是我的購物誘發時機‧





這次會買這些東西,是起源於那個烘焙展 ㄏㄤ到缺貨的

山茶花粉。
綾子一些上課的同學有意合買一袋大家平分,

我就跟著搭上這個便車,於是小乒乓球一點點的長大了。





     




最先只有要兩公斤的山茶花粉,又聽到有同學可以分享

傳奇麵粉,還有一種全麥麵粉~麵粉和麥粉按比例調配好的粉,

不貪心, 那就各來一公斤嘍!






既然山茶花粉是向苗林行進貨,有些苗林行的產品,也就利用 

這個機會下手了。



    


去年從冬冬的合購買了無花果,很喜歡那個香甜味。 腦海中

一直都是去年買的價格,所以原本要很大器的給它買上個

兩公斤,可是一聽到報價,哎喲!接近於三級跳的價格,

一時不想下手買兩公斤,先買一公斤,等用完了有機會再補貨。





  



苗林行香香的黑芝麻粉,吃過用這個芝麻粉做麵包的人都說

好吃,一包是三公斤裝,和綾子各分一半,沒想到一公斤半是

那麼一大包。






   



在烘焙展也算很 ㄏㄤ 的紅豆餡,這次分到 500g。




綾子和我一起賭,這個紅豆餡不用低溫冷藏送貨會不會壞掉。

一收到包裹,立刻翻這包紅豆餡,找到後還有一點冰冰的,

試吃了一些,並沒有異味。 我不知道綾子當初是不是放冷凍,

要裝箱時才拿出來,用報紙包好再放在中間,這樣較可以延緩

退冰的時間。



    

 

嘉琳家曾經合購過的究極吐司袋。


綾子和同學分了一部分,我也跟屁蟲的買了一些。




    




義興的一口酥包裝袋,體積小不會很佔空間,所以買著備而

不用。





      



                  北海道牛奶香精。


這個價錢似乎不太美麗 〈我是覺得還 OK〉,聽說有些同學

原先都買不下手,經過考慮後還是買了,只因它的味道

香、純、濃。 打開後聞了一聞,的確如此。




    
 


        石磨純裸麥粉、藍莓魔術粒、草莓魔術粒




我並沒有買這些東西,應該是綾子自己買的,然後分一些給我。

星期天是她家的 family day,不好去打擾她,星期一要和她

核對各項價錢時,再問她那個魔術粒是啥玩意,該怎麼用。





     


     
                      陳皮果


這是綾子的一位親戚送給她,上課時帶給同學吃,大家都說

好吃,於是乎開始合購潮,綾子也不忘放一包給我。 不過,

實在有夠拍謝的,從我這個在地人所在地賣出的蜜餞,

再由外地人寄給我吃。






綾子也真是煞費苦心來寄送這個包裹,透過一位朋友有簽約的

宅配公司送貨,也因為有紅豆餡,還特別註明是急件,我想

還會有千交待,萬交待,這件貨一定要優先送達,還沒10點半

就收到了。 另外, 替我買模型,沒料到到了材料行卻吃

閉門羹,等老闆娘回來,買了模型再回家,真不知比平常晚了

多少時間,真是感恩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