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

接起電話,一個女孩哭著說:

我是 XX,我被人打了,現在頭好痛。

*這個XX 是外甥女的名字。

心頭一震,因為從電話中的聲音有時可能會失真,

⋯⋯一方面問對方在那裡,另一手用手機撥外甥女的手機,

聽到外甥女的聲音很正常,稍微放心,一再問她是不是沒事。

此時對方說不知道在那裡,是被人帶來的,我要她去問清楚。

外甥女大概被我弄得莫名其妙,回CALL 我的手機,

那個電話換個男人說話,問 XX 是我的什麼人,

我騙說是朋友的小孩,並質問為什麼要打人,同時跟外甥女說話。

對方男的講的話有點聽不清楚,可能聽到我和外甥女的對話,

當我回神聽那個電話時,對方已經切斷電話了。

我還是不放心,又再打給外甥女,她說現在在辦公室上班,

我還是不死心的問是不是有人拿著刀,

頂著她的脖子要她這樣說。

只是很奇怪,人家怎麼會知道她的名字,又知道打電話到我家,

可見對方對我家有某種程度的了解。

真的很恐怖,有點敵暗我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