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势洶洶

           早晚温差大....别忘記....

         天氣愈來愈,出門要加件毛衣






               



      如果還覺得,就多加件外套 ...  



                  


                   晚上睡覺 ...



 


             不管你是抱着娃娃...



 



                 或是躺在沙發...



    



                 都要記得蓋棉被呦...


                  别讓自己感冒了.


        ~~~多保重身體!    ~~~     




         我對佛    



 





我對佛说: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   天、夏天、天、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 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夜




佛說: ,就一天~! 


我說:



   佛問: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着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天氣凉了...加件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