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大悲咒好長ㄝ......
 




 
我老媽是個虔誠的佛教徒,所以從小就有叫我和弟弟背頌經文的

習慣,就像降:

 

“XX 下午沒事喔! 那背一下大悲咒媽媽回來考你喔!”

 

甚至我同學來我家都會被拉來一起背,搞的我小學同學沒人

肯來我家,
反正我和我弟就莫名其妙的背了一堆XX咒OO咒。


小學的某一天,我奶奶身體不好被送進加護病房,當時我們

一家聽到這個消息都急忙趕到加護病房觀看,
醫生說目前狀況

很緊急,全家人都很緊張,此時媽媽轉過頭來跟我和弟弟說:
 

“趕快你們兄弟倆一起唸大悲咒 幫奶奶祈福!!”

我那時很笨,竟然回答........ 


“媽媽,大悲咒好長ㄝ,可不可以唸往生咒!!”
 

兩巴掌的傷痛和清澀的回憶到現在我還忘不了!!


PS. 我奶奶目前身體健康...











唉~~~~么壽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