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簡單單準備的午餐,也必須將冰箱中的培根趕快清掉,

忘記是在那兒看到用這種材料做出的義大利麵,因為不是

很愛吃口感偏硬的義大利麵,所以改成用很台式的陽春麵。










材料:


                





培根切小段;青花菜先汆燙:蒜頭切成末;陽春麵煮熟,

加點油以免沾黏。








步驟:


               



1‧鍋中放少許橄欖油,先將蒜末炒香。





              




2‧加進培根炒至熟。

3‧再放入汆燙過的青花菜,加鹽及雞粉調味,並加少量的水

   稍微燜煮片刻。






            




4‧先倒入可以拌勻材料的鮮奶油並熄火,將鮮奶油和培根及

   青花菜拌勻。






           




            
5‧放進煮好的麵條,先和鍋中的料拌勻,若鍋中的料太乾,

   不易拌勻,可酌量再下鮮奶油,直到麵條都能均勻的沾附

   鮮奶油,但鍋底不會有鮮奶油的存在。






             






這或許也可稱之為鮮奶油炒麵,因為根沒有很多濃稠的奶油醬汁

在盤中,雖然鮮奶油不是照一天三餐吃,但在一餐之中也不要

攝取太多的熱量,對我而言,麵條、培根及青花菜上都沾附了

鮮奶油,那個味道也已足夠了。








前兩天的晚上,我在等一通和朋友約碰面時間的電話,電話鈴響,

按時間推斷,朋友還沒那麼快到我家附近,接起電話,原來是

向我推銷羊乳。



對方:『請問妳喝羊乳嗎?』

我:『對不起,我不喝羊乳的。』

對方:『那妳喝鮮奶嗎 ?』

我:『我只喝用奶粉沖泡的牛奶』
※因為我怕鮮奶的味道,而且還是買無脂肪的奶粉。

對方:『那麼多毒奶粉,妳還敢喝?』

我:『我是買貨架上有出售的奶粉。』



對方大概是看到做不成我的生意,在我的話還沒說完,啪的一聲

就將電話給掛了,這位小姐,妳嘛也幫幫忙,毒奶粉不能相信,

那我能相信妳這種打電話推銷的羊乳嗎? 我如何知道在製造

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或者其中沒有添加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