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告知一位遠嫁至德國的朋友今天在

這裡,幾個相熟的朋友正好可以碰面吃個飯。沒想到那位遠嫁

至德國的朋友這次會下來,只記得前一次的見面,;還形容在

香港轉機時,因為稍胖,而小腹又特別明顯,所以被誤會是

懷孕,因而在安排機位時,都給予特別的優惠,不記得那次

是不是距離現在有兩位數字的時間了〈以“年”為單位〉。 

想著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立刻 call 了另外兩位朋友,還好

大家都可以排出晚上的時間一起吃飯,又想到另一位同時期

認識的朋友 J,問到電話號碼後,再去敲時間,也是沒問題的,

但我沒想到邀約朋友 J,卻讓我碰到一件實在好康的事。






搭一位朋友的便車到飯店,大家都陸陸續續抵達,還有一位是

事先沒在名單中的朋友也一塊兒下來,又是一次的驚喜,

朋友J 是給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想想我們彼此認識的時間

是有先後,但認識的時間已經超過兩位數字了,這些年來,

大家各有各的生活領域,要能湊在一起見面也是機會不多,

就因為遠嫁德國的朋友來 “探親”,大家才又齊聚一起。




用餐時,避免不了的提起 好些記憶中被遺忘的人,也想起

那段時間所辦的一些活動,真是一些年少輕狂時會做的事。

朋友J 很熱情的拿出記事本,要大家輪流寫下通訊資料,

預備做個通訊錄,要我以後每兩,三個月辦一次聚餐的活動,

畢竟老朋友還是要多維持聯繫才是。  嫁至德國的朋友希望

我們能組團去德國觀光,她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地陪,只是

這個時間似乎很難“喬”的。





至於我所碰到的好康事,我只知道朋友 J 的公司是進口紅酒,

沒想到還有進口烘焙材料,像鮮奶油、 cream cheese、

做 pizza 的起司絲及奶油 ,她說可以供應我奶油,我是沒有

問她公司進口什麼品牌的奶油,但我知道不是安佳的,不過,

我是不會主動向她拿的,除非以後有見面時順便帶給我,

我才會接受的。

 





 

PS:
照片是趁著要大合照前,趕快順便拍下來的,所以是杯盤狼藉的

場面,之所以沒在用餐時拍照,是怕影響到大家吃飯的情緒。

而大合照的相片,還要傳給一位在桃園的朋友,她沒能下來,

但其中一位朋友打電話給向她報告用餐狀況,`然後大家也一一

和她哈啦,想她會是很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