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些百貨公司推出公仔及 7-11 的徽章收集活動,我都沒什麼興趣,

有一次去 7-11 買東西,購買金額可以換到一個徽章,我還呆呆的問店員

那是什麼,我遲鈍到這種程度,偏偏外甥女是選擇性的喜歡這種活動。

 



上月底在她的MSN 標題中看到她想要新光三越的聖誕公仔,一問之下,

聽說網路上的價格已經飆到高價〈我沒上網拍不清楚〉,這小鬼也想湊一腳,

拜託我替她買,我只好去做這種很沒興趣的事。

 



這是新光三越第三年推出的公仔,也是最後一年了,共有三組:

國王/皇后、王子/公主及騎士/天使,要憑單筆 300元的發票,

再加價 250元買一個公仔,買一組就是 600元發票再加價 500元了。

外甥女沒注意到國王/皇后的出日期,所以錯失了,還可以買到王子/公主及

騎士/天使的公仔。 DM 上寫著 “限量 300組”,還真怕奇貨可居,

會是搶手貨,早早去排隊,結果排隊的人不怎麼多,還可以拿第二輪的

號碼牌。



星期五的騎士/天使購買活動,居然有人拿到三組號碼牌,理由是

先拿著不買也沒關係。  這次騎士因為品質不好重新製做,所以

沒拿到貨品,工作人員宣佈大概2月中旬廠商會直接掛號寄送或宅配,

我很無聊的去問工作人員,我們需不需要付運費,答案當然是不必的,

但我覺得無論如何還是要宣佈清楚才好。

 



在新光三越的櫥窗有三組公仔全部出籠的擺設,整體看真的不錯,

我也偷偷的給它拍照了,但不敢把照片放上。雖然這是沒有任何

商業性質的網誌,但這是他們的櫥窗設計,在未經徵得同意下貼出,

會不會牽涉到新光三越櫥窗設計所有權,衡量之下,還是把照片上傳

到相簿內,關門欣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