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小買麵包模中附帶的一個模型,終於也讓自己有矽膠模了。


其實有Amazon 網站的資料為時已久,也徘徊一段時間了,
可是那些琳瑯滿目的模型,真不知該要那種才好,也不可能
買它10個、八個的,因為知道自己有些許玩新鮮的習性,
可能才用了一次,就擺在一邊納涼〈實實上,也有模型被
放著不理了〉,不過親愛的 ‧‧Amazon 網站,我還是會來的。


話題扯遠了,趕快言歸正傳。 話說有一天,又進了家附近的
麵包店,當然不是去買麵包,只是觀摩人家有沒新造型的麵包,
突然看到架上有一盤麵包是冰棒造型,心中還在想這家師傅整型的
功夫真好,居然麵包大小一致。沒隔幾天,看到長腿美女貼出
一些麵包模,發現有些模型正是冰棒形狀,原來還是有模型的。
當下就想要有這個模型,再加上之前看過的三菱 logo 及馬蹄彎月模,
但南北相隔,不可能直接去買,於是麻煩 Kitchen 圓舞曲的綾子
幫我買,她很熱心的說沒問題,知道大約的地點後,還說不會
很遠的,只等我給材料行的地址。在還沒給綾子材料行資料前,
好巧不巧看到 CL 買回來的一些模型,心又被拉過去了,想了一下
決定放棄三菱 logo 及馬蹄彎月模,買了那三種在我看來用途
較廣泛的模型。

故事似乎到此可以結束了,但是對於模型材質有些疑問,
打電話去材料行問清楚,得到答案後,老闆娘跟我說她們現在
有矽膠模在特價,於是從長腿美女家連結到另一個網誌,那真是
有太多的模型在誘惑人了。原先是看中一個 15連的玫瑰花模,
那知這個模太搶手了,綾子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但還有
這個6連模的,她以其它款的15連來相比較,6連模還是很優的,
這讓我在沒看到實品還是很放心的買下了。那天收到那堆模型,
心中實在很興奮,當天沒時間來玩,隔天隨便找了個配方,
先拿矽膠模來實驗啦!


  



在此還是要謝謝綾子的幫忙。雖然妳說是因為先到其他地方有點
耽誤,才將整個時間拉下來,但還是因為幫我跑一趟,而延誤妳家
正常運作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