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因為某種原因,必須準備五樣水果祭拜祖先,

而這五樣水果中,一定要有紅西瓜~只要一小片就可以了,

問題是一買可能就是五斤以上的西瓜,在幾乎被水果淹沒的

情況之下,只好動腦筋將西瓜打成西瓜汁了。
                  






不記得是在那個節目中,從一個一晃而過的鏡頭中,看到有商家

將仙草和西瓜汁結合,二話不說,去買了一小塊仙草,給單純的

西瓜汁來個不一樣的新面貌。






           
      


先挖出幾粒西瓜球,做為西瓜汁的另一個點綴。




    



先加入適量切小丁的仙草,再倒進西瓜汁,最後加幾粒西瓜球

做為裝飾,若要更冰的話,可以加些碎冰,但前提是,西瓜汁

要濃厚些,以免被稀釋後,口感會太淡薄了。








yahoo 信箱被人侵入的情形還真嚴重,之前嘛三不五時會收到

一些很 “噁”的 mail,更扯的是有些寄件者根本是不認識的,

多次收到一位朋友類似的 mail,要她趕快想辦法去改密碼,

不然我會把她視為是 “很淫蕩”的女人,不知她用了什麼方法,

現在是都沒了,但她也很謹慎的在每封 mail 的主旨後面,

都會加註上 “XX 寄”來標明。





晚上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是 “可愛家公司”,我在三月初

是有向這位 pc home 賣家買了一些模型,說什麼我的付款

被設為 “分期付款”,過了今天晚上的 12點,郵局會將我

當初的購買金額再做 12個月的分期扣款,我只冷冷的告訴

對方,我會去和郵局 “喬”這件事,就掛電話了。






接著我打電話給這個賣家,確定是詐騙集團,就問為什麼

我的交易資料會外洩, 據賣家解釋,原來是當初告知轉帳

一些資料的 mail 被入侵,若真是這樣,是 yahoo 對有信箱

帳號的人該做保護措施,或是帳號所有人該有什麼設定,

還是駭客的法力無邊,任何設定都會是防不勝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