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應朋友要求所做的餅乾。



這位朋友是 NN年前的同事,共事沒三個月我就落跑了,她好像

也在我之後三個月也閃人了,不過我們還維持著一般的聯絡,

除了有段時間她北上工作。 月初她打電話來,聽我拉拉雜雜說了

一些她認為不可思議的事後,突然想到她們教會都有小組聚會,

正好這星期的聚會是由她當主人,按往例都會準備一些點心,

之前我曾送過她重奶油蛋糕,她說對我有信心,這一句話可真是


讓我壓力好重。敲好要準備的點心,我想到手邊有這份食譜,

雖然也是需要稍多的奶油及糖,但其中主角的麥片數量不少,

再有其他加上去的配料,己經將奶油及糖壓下了。





                        



因為這是要讓參加聚會的教友帶回家的,所以就分袋包裝好,

她要求一包放15片餅乾,其實12片就夠了,所以看上去是滿滿的

一包。朋友一再交待我要很正常的算錢,不可以讓我賠本,所以

當我告訴她一包餅乾的價錢時,她有點不能相信,一再追問我到底

是不是成本給她。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感覺上只是一點點來 cover 

電費及姑且認為的工錢了,反正友情價是勝過有形的金錢價值。




         


這是奉送的格子鬆餅,怕不夠吃,多替她準備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