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這是方形吐司,也不全然是,因為模型的長要比高及寬多3公分。


已經忘記這個模型是什麼時候預訂的,但實在是有一段時間了,好不容易在

近7月下旬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由於還透過 chanel 代買一些材料,到了前天

所有的東西才間接的轉到我手中,也很謝謝 chanel  替我打點了這麼多的事情。






 

不知是我自己計算錯誤還是有點混亂,算出所需的麵糰重量實在太扯了,

知道自己不會那麼笨的去這麼做, 也無法確定是不是和 12兩的吐司模一樣,

只得用一個折中的重量來打麵糰。




因為後醱是將模型放在院子做日光浴,所以是將模型加蓋,中間不時去看看

醱酵的情形,看到醱約7分滿時,出去了一趟,大約20分鐘後回來,哇! 居然麵糰

已經醱到黏住盒蓋了,心想大不了會烤出一條頂部是千瘡百孔的吐司〈熊熊忘了

是不沾模型〉。也就是因為有這種心理,當模型送進烤箱時,明明看到模型已經

很接近上火,就是不想將烤架移到一層,仍是放在中間。




這次是用霓虹吐司粉,在烘烤時飄出的味道就是和一般麵粉不同,難怪看到好些

網友都在稱讚不已。時間到了之後取出吐司,居然盒蓋打不開,莫非吐司真黏到

盒蓋了,其實是自己開錯方向。倒扣出來後,還真是太有稜有角了,不知是醱酵

有些過頭還是麵糰量太多的緣故,但我知道上層有點焦黑是因為太接近上火的

關係,還有這次烤的時間似乎有些久,所以吐司的邊有些硬,內部倒是很軟的。




                                  



這次拿到的 15連小太陽矽膠模,  第一次沒買到,終於在這一次買到了。  這個

早早就躺在材料行了,是想和吐司模型一起寄,沒想到吐司模型一直都沒確定

何時可完成,後來在 6月中旬廠商要和那個車輪模型一起寄給我的,但那時那兒

正好沒貨,就只有等材枓行的,在拿到所有的東西時,裝這個模型的塑膠袋上

還特別註明:等吐司一起寄 高雄   XXX。 大概老闆怕時間太久會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