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好意思直接複製綾子的照片。

前幾天綾子給我這個可愛麵包模型的 mail,當下看到麵包真是可愛,
好喜歡哦〈這個心態好像有些怪怪的,麵包嘛都一樣,可愛的會特別好吃嗎〉!
再看下去,居然模型是由台灣外銷出去的,在製造業日漸式微,對許多產業
出走的台灣而言,實屬難得,也真該鼓鼓掌了。

既然台灣有工廠做這種模型,或許材料行會有在賣,可是在印象中常去的
材料行並沒看過〈或許我沒注意到〉,再試著去所知道的材料行,要說 lucky
還是 unlucky 呢?有家材料料告訴我,在多年前曾賣過這種模型,但當年烘焙
DIY 的風氣不盛行,可能銷路不好,也就沒有進貨了,也都沒有庫存品。

這讓我燃起一絲希望,拜託老闆幫我找找看,有消息就通知我,因為
真想玩玩看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資料上寫說材質是馬蹄鐵,我試探性的詢問若加工處理為不沾模,價格
大約是多少,老闆是預估了一個價錢,但在沒有成品的情況之下,
還是不要明說,以免有任何誤導產生。

現在也只有等待,若真沒有的話,也只就死了玩這款麵包的心啦!





本文引用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