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大學的考題 (  你答得出來嗎?)


這是美國哈佛大學2001學年度應用科學研究所的考題   

      **** 禁止使用計算機 ****    
         
         Time: 20 sec.
         
          請問 ......   如果    

             1 =   5                                
             2 =  25                                
             3 = 125                                
             4 = 625                               
             5 = ?     





           答案在下面











           答案是 =1 

           忘記了嗎? 1=5  

          (答錯了吧!)    

這是美國哈佛大學 2001   學年度 應用科學研究所 的考題 
您無法進入哈佛大學就讀 ..........
真是可惜 ......  








用點時間放聲笑


☆無能為力       


一位婦人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時,
 有個男子走了過來,他生氣的責備婦女:
「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
  你知道嗎?。」
婦人瞪了那人一眼:「對不起,我沒法扔那麼遠!」



 ☆拿金牌 

奧運會上,外國觀眾和中國觀眾在一旁比較哪一國得過的的
金牌多… 


外國觀眾:「我們的奧圖曾在奧運會上得到6面金牌!」
中國觀眾:「哼!那算啥!我們岳飛只一天就拿到
            12面金牌咧…」 





☆新聞快報


GYY新聞快報:   


「一架飛機在雲南附近墜毀。截至目前為止,該區的消防隊
  已經在現場找到超過 3000具的屍體!並且仍在持續挖掘中。 
  飛機墜落地點,據信在一公墓附近。」








☆惡作劇 



話說愛國女的同事群這天吃飽太閒, 決定戲弄一下愛國女。


於是他們寫了一封情書,放在她的抽屜…    

愛國女到了公司,發現抽屜竟然有一封貼著愛心貼紙的情書,

她打開來看--  

「每天,你經過我的面前,總是會讓我春心盪漾,
  當你往我這看時,我的心總是小鹿亂撞…
  我終於忍不住寫了封情書給你,表達我對你的愛慕之意,
  我是站在總統府第1排第3個的士兵。
  如果你對我有同樣的感覺,請在你經過我身邊時,
  留下你的手巾,讓我知道你來過了,如果你對我的愛愈深,
  請留下愈多手巾,讓我也感受你的愛!」 





午休時間,愛國女忍不住跑去看看那位愛慕者…
「哇靠!帥!!」
高興得差點翻過去的她就去買了一堆手帕,
並用了一條大方巾把它們包起來。
隔天,她輕輕地走到那士兵身旁,靦腆的放下那堆手帕。
就那時,士兵發現到她…「小姐… 」士兵轉頭對她說 




  :
  :
  :  
  :
  :
  : 



 「這裡不可以擺地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