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不要再買模型了,但看到心動的模型後,一切都是騙自己的。




異鄉小坊的 Tulip 想要迷你六連車輪模,我也聽過在台北的某一家材料行有現貨,

但長度太長了,一般的中型烤箱沒辦法放進去,除非是專業的大型烤箱,

再不就是一分為二,因此打消購買的念頭。 後來Tulip也想要三角形的吐司模,

我是在高雄有找到這個模型廠商的門市部,無奈又是模型長度的問題。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得知丫丫媽咪曾透過一家工廠分割過車輪模,經過再確認,

目前還是 OK 的,於是陸陸續續收到這兩個模型,再麻煩丫丫媽咪拿到工廠

進行分割,前天拿回來了,我和Tulip 各拿一半的車輪模。 非常謝謝丫丫媽咪的

幫助,讓我們圓了擁有車輪模的夢。






至於三角形吐司模,因為不是我的,所以不將照片擺上來,而且也已放入

紙箱,封好膠帶。  不過這個模型並不是在廠商的門市部買的,而是

山茶花之戀的 Chanel, 她知道我要買這個模型,很慷慨的將自己的模型割愛

一個給我。  Chanel,謝謝妳,在忙碌中,還特別跑一趟郵局,將這個模型

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