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很久墨收到你的資訊,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
   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
   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2、如果感到心裏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電話:
   談感情請按1,
   談工作請按2,
   談人生請按3,
   給俺介紹物件請按5,
   請俺吃飯請直說,
   找俺借錢請掛機。


3、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
   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
   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4、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
    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
    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
    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5、思你念你想著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裏,
    整天喝水望著你——幸福嗎?倒杯開水燙死你!


 6、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
    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
    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
    男人之美,在於說謊 說得白日見鬼。


 7、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
    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
    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8、聽說過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
    像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
    光他媽回頭了!


 9、一個三歲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
    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
    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10、剛才和朋友聊天,其中有談到你,知道嗎?
     我和他們吵了起來,還差點動手打起來,
     因為他們有的說你像猴子,有的說你像猩猩,
     實在太過分了!根本沒有把你當豬看!


 11、有一天,我對你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
     於是我便開始叫你豬才怪。
     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在眾人面前大聲宣佈:
     我不是豬才怪!

 12、有兩句話一直很想對你說,今天終於提起勇氣:
     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
     第二句,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


 13、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
     在你的額頭我看到歲月,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韭菜,
     快去刷牙!


 14、兩頭牛在吃草。其中一頭說;
     最近流行瘋牛病,我們不會被傳染上吧?
     另一頭說;不會,我們是袋鼠啊。 (已經瘋了!)


 15、如果全世界的豬都死光了?打一首歌。
     答案:至少還有你!

 16、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繼續唱,
     醫生問他:你唱就唱吧,翻身幹嘛呀?
     神經病說:傻瓜,A面唱完當然唱B面!


 17、一男要跳樓,其妻大喊道 :
     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
     男子聽後,嗖地跳了下去。
     police說:你真不該這樣威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