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寵物剃毛過後的模樣,就如同卸妝般「差很大」!

但仍有一些狗狗,素顏還是一樣可愛呢!﹝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來「卸妝」,前後差很大!每當到了夏天,主人通常會為了

家中寵物掉毛的問題感到困擾,所以會將寶貝們帶去美容院

修剪一番,或者買工具自己在家裡DIY,不論是五分短還是三分短,

許多寵物剃毛過後的模樣,簡直跟原本的萌樣有很大的差異,

只能說這些卸妝狗、卸妝貓「差很大」!

但仍有一些寵物,素顏後還是一樣可愛呢!

 

      

      寵物1  

 

 

1‧可愛小兔兔:我我我~的毛沒了。(設計對白)(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2   

 

2‧不要懷疑是否不同狗,我大概是前後差最多的人。(設計對白)

  (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3  

 

3‧我終於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了耶!!(設計對白)

  (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4   

 

4‧心情真差!沒事留一雙襪子給我幹麻!(設計對白)

  (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5    

 

5‧樓上的小妹別抱怨!我的襪子還髒掉了呢!(設計對白)

   (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6  
 

 

6‧這是草泥馬也來素顏的意思嘛?(設計對白)(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7   

 

7‧不公平!你居然畫眼線放大眼睛!(設計對白)(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8  

 

 

8‧樓上的!你素顏應該像我一樣才對吧!(設計對白)

  (圖/取自新華網)

 

所以許多養寵物的家庭,都曾經將家中的狗狗、貓貓,

送至美容院修剪毛髮的經驗,或者買剃毛工具自行在家DIY。

不過,牠們剃毛後的模樣,似乎和剃毛前有很大的差異,

這些卸妝狗、卸妝貓,似乎心情不太好,有的無語瞪著鏡頭,

有的則是不願意面對事實,雙手抱頭煩惱,但仍有一些狗狗,

素顏還是一樣可愛。

 

 

            寵物9  

 

9‧被剪成這樣!心情真的很差!(設計對白)(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10  

 

10‧你不要碰我啦!還不都是你把我帶去剃毛的!(設計對白)

   (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11  

 

 

11‧怎麼會覺得我素顏後,比較好看呢!(設計對白)

    (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12  

 

12‧不要煩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設計對白)

    (圖/取自新華網)

 

 

      寵物13  

 

 

13‧看來我是真的胖!我之前還以為是毛多的原因耶~(設計對白)

    (圖/取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