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哪裡招惹到無名的系統,從昨晚開始,去各家串門子時,

明明打了留言,送出後卻是空白! 不死心,繼續努力,結果

還是一樣,很扯的是,送出留言後,會自動跳回主畫面。




回到自己的網誌對來訪朋友的留言做回應,打完後按送出,

也是空白 & 自動跳回主畫面,甚至還自動登出,真是發揮了

國父的革命精神,才算完成留言的回應,一直以為是網際

網路的關係,今天會恢復正常,沒想到,依然如此。




把這種情形向無名客服反應吧!







不知各位有沒向無名投訴的經驗,他們將反應主題弄成

制式化了,就是設定了一些主題讓會員選項。  我沒在

設定主題中找到目前所碰到的問題,只好隨便挑一個主題,

再敘述問題點,沒想到是針對主題又有點類似制式化的回答,

真的會抓狂!






拿起電話直接找客服人員,客服人員告知是無名的系統有問題,

也有許多會員來反應,現在工程師在檢修中,會儘快恢復

正常的。  我怎麼那麼 lucky 被影響到呢?  不過,我很

無聊的去“嗆”那位客服人員~我該不會等個一年半載才能

讓我的網誌恢復正常吧〈因為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制式化的

回答〉?




客服人員說可以在顧客服務部回的 mail 中 〈那種制式化答案的

 mail〉提出我的問題,不過再度收到的回音是:


親愛的Emily,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無法正常使用無名小站的問題,
目前相關單位已在緊急處理中,相信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您的使用,
煩請您稍晚再上線使用,檢視此問題是否仍存在,
很抱歉此期間對您所造成的困擾及不便之處,還請您見諒,謝謝!

同時,為避免您的電腦讀取到舊的網頁,而造成使用上的困擾,
我們建議您先參考下列連結說明,試著清空您電腦中的網頁暫存檔(cookies):
http://tw.info.yahoo.com/security/against10.html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
無名客服小天使  
http://www.wretch.cc/
************************




 
真的很不好意思,情況依舊,我只好等待再等待,直到

他們修復完成,所以在目前的這段時間,我不能在各位

朋友家留下隻字片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