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拿到那個車輪吐司模後,沒隔幾天就做了幾條送朋友們,除了第一份因為烘烤

時間久了點,整條吐司外皮有點硬過頭了,其餘都還 OK,不知朋友是不是客氣,

不忍傷了我一片心意, 都說好吃,前些天又有碰面的機會,那就再厚著臉皮做幾條

帶過去。




有了前次的經驗,這次在烘烤時間上就會特別注意了,吐司的外皮的柔軟度,

在我的認為是恰恰好,再怎麼樣,應該不會很丟臉的。





                          
  
                                                           ↑   全麥椰子吐司

                        椰子內餡是參考 “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的椰蓉吐司的配方。



                            

                                                     ↑ 抹茶紅豆吐司

                                 可能是光線的關係,紅豆看起來有點像紫色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對於抹茶類的點心,一直都不很有興趣的,

                                      反正這是送給別人吃的,做了也無妨。






有位朋友打開自己的那一份,聞了聞那吐司,就跟我說有種味道很香,

這可能是霓虹吐司粉的關係,但要解釋那麼詳細,沒做烘焙的人未必了解,

只好說那是牛奶的香味,因為是以牛奶當水來用。  最後的結論是:

自家做的麵包不會放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題外話:



這兩天收到三封內容怪異的 mail,最可怕的是有兩封 mail, 寄件人是曾有 mail
往來的人。


第一封的寄件人不認識,所以直接被設定列入封鎖寄件者名單中了,


第二封 mail 的內容是:
台灣某集團公司行政總裁性侵犯下屬.還逼下屬脫光衣服強行拍下裸照威脅.並在網上散播.以下是照片中的其中一部分


因為是認識的朋友所以沒有任何防備之心,心想或者是她要提醒我們有這種惡劣的

事蹟,將 mail打開,發現最上方出現:

“OE 移除您電子郵件中下列不安全附加檔案的存取:美女職員.com”

頓時明白這是一封有病毒的信件,再看看發信時間是早上 6點多,再怎麼正常

內容的 mail,也不會有人如此的無聊加神經病,七早八早起來寄 mail 的。

再看所有收件人的名單,有幾個人的名字,我可以猜出是誰,有的人我是肯定

認識的,但我只有其中兩個人的電話,晚上就通知她們,一旦看到那位寄件人

名字的 mail,千萬不要打開,直接刪除。 其中一位朋友己經開了 mail,但她認為

很奇怪,並沒有打開附加檔案。





第三封 mail 的內容是: 香車美女圖片連載 (隔了 10分鐘,又收到相同內容的 mail) 


這位寄件的朋友算是在網誌中有以 mail 聯絡過,看了標題似乎還很正常,沒想到

一開 mail, 又發現有 

“OE 移除您電子郵件中下列不安全附加檔案的存取:香車美女圖.com”的警告,

又是有病毒的信件。



我也都以回覆的方式給那兩位朋友,提醒她們有這種不正常的情形,記得曾收到

朋友寄來的 mail,裡面就有說到有種病毒,它會將 mail 自動寄給所有在通訊錄中的

人,或者也可以視為被駭客侵入。




在第二封 mail 中的一位朋友,兩,三個月前也收到她寄來的 mail,因為是相當

熟悉的朋友,更加不會有任何防備之心了,打開一看,是一個笑話,但全部是

簡體字,而且還是連著兩封,我看了一下就刪除了。  隔了幾天,朋友問我有沒

收到這種信件,因為她開自己的信箱,才發現有更怪異的事,原來她的電腦中了

木馬毒。



所以各位朋友在收到 mail 時,發現內容怪異,千萬不要打開附檔案,那可能就是

病毒藏身之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