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朋友也都會有這款造型精緻的蛋杯,我也是在昨天拿到了。這款蛋杯

用在烘焙上,除了布丁、蒸蛋外,也很適合用來做果凍,從這種算是最省事的

項目來動手。  正好前一些日子,在錯誤的情況下,買了一組鳳梨罐頭,就拿來做

果凍吧!




材料:
四分片鳳梨罐2罐 (@227g)

洋菜粉 5g

鳳梨湯汁 + 開水共 500g

冰糖適量




做法:                                                                     
1‧將鳳梨片切成小丁。

2‧水放入鍋中,將洋菜粉加進去,
       以打蛋器攪至洋菜粉融化。

3‧以小火煮沸約 1-2分鐘熄火。

4‧可視甜度加進適量的冰糖。

5‧將洋菜汁倒入蛋杯中,待即將
      凝固時,放入適量的鳳梨丁。

6‧最後在表面冮,再放數粒鳳梨丁
      做為裝飾。



 









  這個蛋杯的玻璃很厚,
 
  因為也有替朋友買幾

   锢 ,於是想每兩個用氣

   泡袋來包住, 應該是我

    的方法用錯了,我是將

     杯身及杯蓋合在一起包

    裝,頂部是圓的,



一定 不容易控制,也因為如此,有個杯蓋就滑到地上了,當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我自己的蛋杯會少一個杯蓋。等到撿起來看,毫髮未傷,看來只有不小心從高處

掉下來才可能會有些許裂痕的。




很謝謝丫丫媽咪和大家分享了這麼好的用具,在收到貨品後短短的兩天內,就將

所有朋友訂的蛋杯全部寄出,我想是徹夜包裝才能如此快速的讓每位朋友收到。 

現在丫丫媽咪又要和大家分享一些餡料, 那個鳳梨餡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