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看到的雪裡紅是綠色的,但看過幾次料理節目,示範料理的師傅曾用過

類似的食材,但顏色是黃色的,並說這叫做雪菜。 其實這也都常常看到,

但不曾買過,所以先試著做為包子的餡料。




內餡還是用目前較偏愛的方法,將“飯寶”的滷汁做為主要的調味料,因為

有些許油蔥香味,味道會比較香,冰了一個晚上,除了能入味外〈其實也是

偷懶,不想在晚上做包子的〉,也想看看絞肉吸收了滷汁,包子蒸好之後

會不會有湯汁,這是受到新竹黑貓包子的影響。不過,人家是百年老店,

生肉再加上熬煮過的滷肉,湯汁自然會有膠質,當然打開包子就會有湯汁。


             


前些天,丫丫媽咪都有端出美美的包子,正好和丫丫媽咪在敲拿模型的時間,

忍不住又讚嘆那美美的包子,雖然丫丫媽咪很謙虛的說照片上的包子是有

經過挑選的,我還是認為被丫丫媽咪淘汰不上相的包子,還是會強過我能

上相的包子。



把握這個機會,趕快請教丫丫媽咪一些做包子的方法,居然發現我的步驟

太省略了。曾看過一些中惑麵食節目,老師都有將酵母先溶解後,再和麵粉


一起攪打,記得早早之前我也這麼做的,丫丫媽咪也有提到,我才想起最近

都是像做麵包那樣,所有的材料一起入攪拌缸中攪打,這樣可能酵母沒有

完全發揮作用,所以這次的成品,感覺上和以前的就可以比較出來了‧

收口還是一大敗筆,先不要對自己要求太多啦!









今天要登入網誌的朋友,一定都發現無名要求重新更改密碼,我就依照流程

去做。當初申請無名帳號時,是填中華電信的信箱,當送出更改密碼的申請後,

不時回到 outlook 查看有沒信件進來,一直都沒有信件進來,我也一再重覆

寄送申請不下十次。  這段時間正好接到一位網友的電話,順便提到密碼更改的

事,也說到我的中華電信信箱都沒收到回信。網友和我結束電話後也重新更改

密碼,可是她的中華電信的信箱立即收到回音,我真是挫敗〈前後共 4小時〉,

不得已只好申請改為 pchome 的信箱。



再度開機後,立刻去 pchome 收信,這下可好,pchome 的信箱無法打開,

只好抱著再試一次的心情,重新送出申請信函, 沒想到這次不到一分鐘就

收到回信,趕快更改密碼,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這才有心情去看下午

剛收到的新書~孟老師的 100 道麵包,最初的十來封皂密碼變更申請,

就當成去外太空漫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