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迷你車輪吐司模,打鐵趁熱趕快動手做,不然一懶散的話,說不定會

變成收藏品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做,不是信心滿滿,所以不敢隨便玩花樣,就參照葡萄乾

圓頂土司的基本配方,只是葡萄乾改成蔓越莓乾。  這次還是有加湯種粉,

有了前次的經驗,所以在水量方面,控制的還好,打出來麵糰的軟硬度

很合乎我的要求,做出來的成品尚可。




丫丫媽咪告訴我每個吐司要用到 150g 的麵糰,或許我有點神經質,整型好

放入模型中做後醱,就開始胡思亂想,這會滿模嗎? 烤出來的吐司會是

圓滾滾的嗎?  一切的疑慮,在時間到了,取出模型,打開模型上蓋的那一刻,

終於讓我放心了。 在溫度及烘烤時間方面,幸好丫丫媽咪也有告訴我該如何

注意,這也是小有成功的原因之一。



Tulip, 不好意思啊! 我先拿出我的吐司讓妳瞧瞧,等兩個月後,妳的模型

漂洋過海到了妳的手中,妳就趕快做出妳的吐司讓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