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來的 e-mail,介紹高雄一家蛋糕吃到飽的法式餐廳,下午茶只要 250元很划算,

整個點心櫃內的道地歐式甜點任您取用,價值並不是在能吃很多,而是這裡的甜點

都是法國餐廳廚師手工精製,像是提拉米蘇 Tiramisu Cheese cake.........有十道左右的

甜點,而且一開始服務生會送上一份三明治(是開放式的三明治 ),花250元享受

法國餐廳的浪漫是值得一試。


                        


                        

                        

                         



帕莎蒂娜 Pasadena Restaurant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07-3411256--

* 這在網路上流傳,價格方面我並不清楚,只是讓大家欣賞可口的蛋糕。



聽說這家餐廳的西餐很高級價錢也不怎麼便宜的,對這家餐廳的蛋糕坊很讓我

有一個永遠難以忘記的記憶。4年前的年初,和一群朋友相約在附近的一家

泰式餐廳吃中飯,用餐後想這邊離家較遠,不知道下次會什麼時候再來,

於是經過這家餐廳,買了幾塊蛋糕帶回家給媽媽吃。冥冥之中似乎有所安排,

媽媽突然要我聯絡居家看護中心請人隔天來家裡照顧她〈之前我一直有提,

但她都不答應〉,沒想到隔天是看護送她去醫院,而我卻在當天半夜 12 點前

去醫院,將她從醫院由救護車帶回家,而那幾塊蛋糕,她只吃了小半塊

就再也沒有機會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