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Kitty 餅乾模風行一時的時候,我並沒有跟進,但出其不意的

收到一位好友送我這份禮物。



一直覺得 kITTY 是非常可愛的,但並沒有對她著迷,我們之間不是

很熟悉,所以也就沒將她可愛的神韻完全呈現出來,看來要好好的

培養默契了,其實還有另一個 KITTY 模型,只是我對她更陌生了,

只好這次放棄和她的交會啦!



這次的配方有點被我搞混亂了,A 配方的奶油,卻對上 B 配方的

其他材料,雖然做出來的餅乾口感很合意,為了不要有誤導的作用,

還是不要將錯誤的資料貼出來。


親愛的好友,真的很謝謝妳送的這份禮物,我不能為妳做些什麼,

只好在心中關心妳,希望妳在不久的將來,無論做如何的選擇,

對妳而言都會是一條暢通無阻的光明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