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傍晚

聽到門口一個陌生的聲音叫我的名字

出門一看

原來是郵差先生

遞交妳所說給我驚喜的禮物

打開包裝精美的紙袋

只有用“感動”來形容心情

因為妳還記得我的喜好

當我在使用時

一天都會有好心情

那是有妳對朋友的心意

即將開始另一段生涯

無論如何

在遠方的我

都會為妳祝福

幸運之神都會跟著妳

讓妳幸福滿滿


 





這是甜蜜的邂逅~Spot

在40萬人次的抓抓樂活動中

一不小心,二又很 lucky

被我踩到這個數字

這是 Spot 所送的禮物

Spot, 謝謝妳 讓妳破費了

 


題外話

收到這份禮物,正好是 4月4日,呵! 呵! 呵!  還有兒童節禮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