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收到朋友的 e-mail,發現這些蘭花真是太美了,

所以貼出來大家一起欣賞。



   

 


話說昨天電腦拿回來後,將所有的插頭回歸原位〈現在電腦有所謂的

防呆裝置,但這可是我第一次安裝這些插頭的〉,趁空檔趕快把文章

準備好,並且先上傳到網誌中,一切都是沒問題的。  晚上時,先

整理一些從網路上抓到的資料,一樣都可以打字;但當我邊看影像

系統中的照片邊打字時,我的防毒軟體出現一個訊息〈忘記內容,

好像是偵查鍵盤 〉,重點是要我按“接受”或“終止”,我根本搞本清楚

那是什麼意思,連續兩次,也忘了到底是按那個答案,結論是無法打字。

打開那個防毒系統,看到好像在執行掃瞄,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之下,

我居然真正執行掃瞄的動作〈大約是 8 點開始的,這也是惡夢的開始〉,

想到鍵盤不能用,就去控制台檢查鍵盤的設定,卻發現硬體內容是空白

沒資料,立刻打電話給朋友,請她看一下她的設定內容,她的內容是有

資料的。 她建議我先將鍵盤插座拔掉再插回去,看會不會正常,這下可好,

連老鼠都死在那兒不動了,心想今天又得跑一次電腦公司了,慘啊! 

到了 11 點多,電腦才掃瞄 35% 而已,真要完成,豈不是要三更半夜了,

只好不關機,我去睡覺了。早上起來後,看到掃瞄完成,但鍵盤和老鼠還是

死在那兒,只得冒險強迫關機再開機,重新開機後,一切都正常,好家在!

所以我真不懂昨天是什麼狀況會變成那樣,唉! 這種電腦的硬體及軟體

真是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