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的一包韓國麵包粉也有一段時間了,也都沒動工,前兩天看到 chanel 做了

這款麵包,嘟嘟啊好拿到證照要請幾位較接近的朋友吃飯,順便帶幾個麵包

送她們。


將做好的韓國麵包放入去年丫丫媽咪去年分享給大家的小立袋中,

再用蛋糕盒裝這些麵包,提在手中的蛋糕盒也是不錯的,也很方便。


chanel 說麵糰冷凍約 20分鐘,操作時較不黏手,快到 20分鐘的時候,

一位一起吃飯的朋友來拿我替她買做東北酸白菜要放的粗鹽,這下可好,

麵糰足足多放了 25 分鐘,拿出來還是可以切割,還真怕會凍成硬麵糰呢!

我是做鹹口味的,因為沒有蜜紅豆啊!


chanel 的韓國麵包做法請看這裡







終於領教到黑師傅捲心酥的魅力是凡人無法擋。


前幾天外甥女回來,提起她又訂了花蓮提拉米蘇的蛋糕,過年時可以帶回來,

順便也說到有訂黑師傅的捲心酥,不過要到 6月份才能拿貨,乖乖! 嚇人!

據她說, BBS 上只要有人一 PO 出要訂黑師傅的捲心酥,不出 20分鐘一定就會

滿了,她沒跟上,乾脆周遭的朋友,一個招一個,也很快到了 10箱的訂單。

因為我有追加訂單,要她幫忙買,原本是下了一個 6箱的訂單〈每人限購6箱〉,

另外下了一個4箱的訂單,要我自己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在 4箱的訂單追加。

因為開放電話訂購只有早上 8:00 到 11:00,而且又難打進去,我可是花了

近40分鐘的時間才打通,不過必須重新下單,接電話的小姐特別提醒現在的

交貨期已到了6月。



我是要她訂滿夠兩箱的數量就行了 〈免運費〉,沒想到短短的時間

只缺 5 桶的量,原本我是要湊滿這個數量,她很有個性的說不必了,

很快就會滿單的。  這個市面沒有的零嘴,也真只好有耐心的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