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又愛又怕的電腦在今天送回來了,這個夢魘是不是到此可以
結束了,還不知道,因為這是一個未知數。

上星期一送去電腦公司時,當場插上電源測試,開機後我只有這樣形容我的心情:
傻眼! 吐血! 嘔! 

因為我所看到的竟是

完全正常的畫面!   

什麼跟什麼啊! 耍我嗎?

反正讓他們檢查測試直到找出原因為止。

Angel 一直建議我換家電腦公司修理,不過在聽到一件事後,
我還是暫時以目前這家為主。上星期聽一位朋友提及,我們的
一位共同認識的朋友,前一陣子將電腦送修,是否送到平日熟悉的
電腦店家,我並沒問得很清楚。拿回來後沒多久,收到警察局的
通知有件色情案件,查出 IP 位置是她的電腦,但她發現那段時間
電腦送修,是不是有人冒用她的 IP 位置呢?當我知道這件事時,
整件事後續如何還不知道。目前這家電腦公司的成員很單純,
是夫妻、大姑姐及一位二十來歲的小女生〈或許是人手少,CASE 
接得多,所以檢修比較慢〉,電腦商家百百家,但良莠不齊,
所以各有利弊。

我之所以要請電腦公司將電腦送到我家,實在是我對連線的一些
設定不很熟悉,不過今天請那位小姐在設定時慢一點,我將步驟
一一記下來,慢慢再重新看一次它的設定,畢竟這是很基本的,
多少總是要會的。

這次電腦出狀況的罪魁禍首是主機板,因為沒有很合適的
主機板,換了個不是全新但算是良品的主機板,反正也打定
主意若再“出槌”,就要再重新組裝一台新的電腦,而且我
也和那位老闆娘談妥,今年新安裝的配件可以再繼續使用,
用了5年主要的零件多少都會有被損壞的。


 
  • 1樓

    1樓搶頭香

    其實我以前也有這種經驗..
    明明就是有問題..
    不過一送去修理 都沒問題..
    都要測個很久..
    不過我比就喜歡請我同學幫我俢..
    感覺好像必較利害 呵呵~~

  • rebeccabady 於 August 30, 2006 01:56 AM 回應 | 來源:24.174.20.101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碰到電腦的問題我也是
    頭很大,幸好已經修好了.

    包包

  • lihulihu 於 August 30, 2006 12:10 PM 回應 | 來源:220.142.133.184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4樓

    福樓

    沒電腦用真的很不方便,
    因為工作的需要, 而且可以減少了很多 filing 工作,
    亦可以有系統排列整齊檔案 file,
    不用擔心, 我們再見面啦,
    好想快些再看到你的製作啊!

  • Shirley 於 August 30, 2006 03:09 PM 回應 | 來源:219.76.165.59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Dear Rebecca,
    修理任何物品,有熟人的話實在是很放心.


    Dear 波子,
    這個月幾乎都是在放假,真的有點不習慣,
    好在送修回來了,不然很嘔的.


    Dear 包包,.
    我還在想是不是該去學些電腦硬體方面的課,
    這樣對電腦會有更多的了解.


    Dear Shirley,
    電腦對現代人而言,真是幫助多多,但碰到故障時,
    真的會有斷手斷腳的感覺.

  • Emily 於 August 30, 2006 10:38 PM 回應 | 來源:220.129.155.178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