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市多在每年的年底會有一次商品特惠期(年中也有一次),特惠期每星期都會推出不同的商品,會格最少也會有10%~20%的折扣,看到有自己中意的商品,下手買覺得很划算.

上星期六開始的商品有一組 "超強滋潤乳液",大約兩年前替同事買過,那時一次結帳買一組,進進出出後幾次,又分好幾天(家離好市多近,無差!).試用過擦在手上滑順又不油膩,那時號稱自己的手是 "天生麗質",不戴手套做事皮膚
也很細滑,並沒有買來用.前一陣子發現手好像有些粗粗的感覺,趁這個機會買了一組回來用.一組兩瓶每瓶1公升才210元(原價是245元),雖說只少了35元,也近15%的折扣了,擦身體及手都適用.這次也順便買天然維它命E,300粒才
529元(比原價少了160元),夠划算了.

大家都會知道好市多是採會員制,商品又是量大,要買東西有時真很難買.

麵包,
大部份都是一大袋,說是吃不完放冷凍庫,麵包解凍後再吃味道會是怎樣我是不知道,我寧可去麵包店買少量新鮮點.
馬芬/大理石麵包是12個一組,應該可以很快消化掉的.

加拿大鮮干貝,
味道很甜,只是包裝的量越來越大,最初買的時候大約600元~700元一盒,現在都是要1,200元以上一盒,或者是有漲價(標價1公斤是999元),除非和別人平分,否則太多了,也不可能三天兩頭吃干貝啊!

美國進口牛肉(現在是澳洲牛肉代替)
美肉牛肉在被禁止進口前,我最喜歡買一種牛腱心切塊了,買回來一盒分裝在塑膠袋內,有時和媽媽不知吃什麼才好,拿一包出來解凍切片加些調味料炒一炒很方便.
但豬絞肉一大盒我就不會買,這種肉類傳統市場或一般大賣場都有,買需要的量來吃就可以了.

火鍋肉片
也不錯,肉片大,買回來一盒分裝在塑膠袋,簡單點的吃法.燙過之後,自己準備些 sauce沾來吃很清淡的.我都會用醬油加些醋及薑末沾來吃.

即溶咖啡
西雅圖極品不錯,其中的拿鐵味道最醇了,最好喝,可是包裝由最初的50包一盒到現在100包一盒,太多了,現在又偶而才碰咖啡,吃不完.
焦糖瑪其朵,覺得太甜了,焦糖味重過咖啡味.
榛果口味沒有拿鐵香.
冰拿鐵是朋友分20包給我的,直接沖冰水就 OK了,但在我沒有冰拿鐵前,我都是沖熱水後加冰塊,那也是冰咖啡了.
貝瑞斯塔是二合一不加糖的咖啡,不加糖的口味還可以接受.

墨西哥餅皮 (原味)
一包36張餅皮,好像不到150元.
拿來做捲餅包餡吃還不錯;放些苜蓿芽,蘋果片,高麗菜絲,加些黑芝麻粉,花生粉,擠上美奶滋捲起就像苜蓿芽春捲了.吃不完放進冰庫,要吃時,放進鍋內用小火烤一下又回軟了.

柚子茶
像果醬,裡面還有柚子果皮,沖冷水或熱水酸酸甜甜的蠻好喝的.

熟食方面,
烤雞的肉質不會柴柴的很嫩,比起一些大賣場的手扒雞好吃多了,價錢又沒差多少,1隻才125元;
西班牙海鮮飯不也錯,裡面的配料不會少,1公斤好像是269元,一盒不會超過300元的(稱重會有多有少).
烤大雞腿也不錯,8隻299元,不算太貴.
豬肋排只是試吃,覺得味道不很夠,不如買肋排回來參照 Lisa 的美式烤肋排, 看那些調味料,絕對很夠味的.
還有一些異國餐點,沒買過.

水果
種類也不少,韓國高接梨,一粒近80元,我曾看過有人兩,三盒往推車中放;
無籽葡萄多汁又甜,曾和姐姐分過一盒,吃起來很過癮
現在又有新鮮蔓越莓,加牛奶及果糖或蜂蜜打成果汁,想看看要不要買一盒回來.

說到蔓越莓,前兩年有報導吃蔓越莓果汁對身體好,同事都指定要買 "蔓越莓葡萄汁"那兩瓶一組超重的,居然還賣到缺貨.

一些保健藥品我也會在好市多購買的,畢竟直接由美國進口感覺上比較安心些.

蔬菜類
傳統市場都會有賣,所以不可能去買的,倒是蘿蔓菜心,加和風沙拉醬涼拌,很清淡.

一次和朋友去好市多,晃到賣衣服那兒,看到 cashmere 的毛衣,很輕很軟,只是我們都不需要,看看而已.真要買衣服,那邊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些都是我在好市多會買或注意的商品,只有外面大賣場買不到的或價格會有差較多的,我才會在好市多買,否則我不會去買的,因為量太多,擺在那兒太佔空間了.

  

  • 1樓

    1樓搶頭香

    我今天也去了
    因為我要買雞蛋
    costco 的奶油比較便宜說
    自從美國牛肉不能賣後
    我就很少買牛肉了
    不喜歡澳洲牛的味道
    上次買了抹茶奶茶不錯喝喔

  • ansgood 於 December 6, 2005 10:39 P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哇,果汁東西很多,可惜我不是會員,不能去買
    看你的介紹乾過癮好了
    NN

  • a799527 於 December 7, 2005 10:30 AM 回應 | 來源:0.0.0.0 | email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Dear Emily

    Costco(好市多)是我的最愛之一
    我阿母氣我連一盒蛋都去那裡買
    唉呀呀...
    這兒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品質穩定外
    剩下的就是那省下的"一點點兒錢"的奇檬子啦
    呵呵 ^^

  • spot 於 December 7, 2005 03:41 P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4樓
  • 福樓

    Emily
    我才剛去汐止的好市多回來呢
    最主要是買美國加州梅汁,但又缺貨
    就跑到服務台寫了一張紙投入意見箱中

    我最愛買那裏的牛絞肉,做牛肉餃子很香
    還有棒棒腿及無骨雞腿,便宜又新鮮,而且又嫰
    雖說是台灣的雞,但真的比傳統市場要好吃又便宜
    還有洗手乳,味道清香,又便宜,可以用很久
    熱可可粉,味道香醇,不過今天我沒買

    當然最高興的是可以試吃很多東西,真不錯哪

    我每次去好市多,心情就特別愉快,喜歡寬敝的賣場
    每次買完時,我都會覺得為什麼花錢卻感到很高興咧?

  • angelsah 於 December 7, 2005 07:29 PM 回應 | 來源:0.0.0.0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專業的5樓
  • Dear Emily:
    聽人家說裡面很多外國貨,
    還有一些外面買不到的商品,
    離我家有點遠,不然還真想
    去逛逛!
    包包

  • lihu64 於 December 7, 2005 09:22 P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6樓

    6樓

    Dear Jean,
    我曾聽過costco 有奶油可以做西點,我都沒找到,
    或是我看漏了.
    打從美國牛肉禁止進口後,我也沒買過牛肉了,只是
    那次為了做牛肉乾,才去買了一包牛腱

    Dear NN,
    若妳有朋友是會員,方便的話,妳可以一塊進去,
    結帳時分開算就可以了.
    原先我沒卡時,是跟我表哥,表嫂進去的.

    Dear Spot,
    如果距離妳家近的話,不失為一個購物的好地方.
    我想美國 costco 的產品和台灣會有些差異的.

    Dear Angel,
    我在高雄的 costco 好像沒看到牛絞肉,不然真想做
    牛肉丸.過兩天要去的時候仔細看一下.
    前兩星期有特惠可可粉,妳沒買??
    妳有沒辦 costco 和中國信託的聯名卡?
    在8月份用這張卡買了數位相機,累積的金幣暴增,
    10月底前用這個累計金幣買東西折價,真開心!


  • Emily 於 December 7, 2005 09:41 P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7樓

    7樓

    Dear 包包,
    北高雄沒開,不然是比較方便.
    如果妳想去逛, 我可以帶妳進去的.

  • Emily 於 December 7, 2005 09:46 P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8樓

    8樓

    我有中國信託聯名卡
    前二個月有紅利金200元
    買釫片時抵了,當時蠻高興的呢

    沒買可可粉,是因為家中還有別的東西

  • angelsah 於 December 8, 2005 11:12 AM 回應 | 來源:0.0.0.0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