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綾子已在她的 Kitchen 圓舞曲介紹過Mister Donut 甜甜圈是如何的吸引人.有次朋友們在聊天也談到這個,覺得有點瘋狂,很大聲的說才不會去排隊買,不過有人去買來的話那也很好(有點欠扁).
那次要送朋友及她家老闆娘小點心,做了一些餅乾,想在不費時的情形下還要加些什麼呢?? 想到這個甜甜圈了.
我用最原始的方法去做的,不是用那種預拌粉,一共做了4種花樣,一種是脆皮的,下油鍋前先沾一層脆皮漿;另兩種是沾彩色巧克力米及烤過的杏仁角(有點烤焦了),其實應該是用巧克力醬來粘這兩樣裝潢,懶得溶化苦甜巧克力,就用糖蜜來取代了;最後一種是蛋白糖霜,將甜甜圈沾上一層蛋白糖霜再放進烤箱以低溫烤到糖霜沒有水份為止,時間蠻長的(壓上去不會鬆鬆軟軟的樣子).
雖然不是自己吃的,炸完之後還是放在紙巾上吸掉點油,畢竟現在飲食是少鹽,少糖,少油.我也不會給多的,頂多3~4個當個零嘴來吃也就可以了.






  • 1樓

    1樓搶頭香

    厲害喔
    連甜甜圈也自己來
    又能做那麼多種口味
    給你拍拍手

  • ㄚㄚ媽咪 於 October 6, 2005 01:40 A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2樓
  • 2樓頸推

    甜甜圈我也很愛,
    可是因為是油炸還是
    會節制的.
    包包

  • lihu64 於 October 6, 2005 01:54 P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Dear Emily
    前2天我也破天荒的炸了甜甜圈
    照片拍好了..但就是懶的打字
    不過我沒像妳這麼 "厚工"
    我只沾了細砂糖而已
    後來偷捏了一小塊試吃..還不錯
    但油炸類的食物..我本身就不愛
    只好統統拿去老公店裡 ~敦親睦鄰~了
    PS:
    蛋白糖霜的作法好特別也好漂亮ㄋㄟ


  • 綾子 於 October 6, 2005 08:21 P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4樓

    福樓

    ㄚㄚ媽咪,
    可別這麼說,在妳面前,我真是在班門弄斧.

    包包,
    對啊!這種油炸食品只要淺嘗,不要多吃.

    綾子,
    這也是做好先拍相片,趁著膝蓋不難過時趕快打字
    (也是打打停停的),然後陸陸續續PO上來的.
    蛋白還沒烤的很乾,不過前兩天吃到完全用蛋白
    糖霜做的小餅乾,吃起來好像棉花糖,還不錯吃.
    唉!但又是超甜的.


  • Emily 於 October 6, 2005 09:40 P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Hi~Hi~
    你好呀!
    第一次逛到這裡來,看到你做的美食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以後每天都要來逛逛!
    也歡迎你到我那看看一些阿里阿紮的雜事喔!

    anita

  • anita 於 October 7, 2005 05:37 PM 回應 | 來源:0.0.0.0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6樓

    6樓

    Dear Anita,

    我去逛過妳的網頁,不介意我加入連結吧!!

  • Emily 於 October 7, 2005 09:13 PM 回應 | 來源:0.0.0.0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