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個 blog 潛水悠遊了好一陣子(偶而會浮出水面換個氣),想想也蠻喜歡烘焙的,

為何不試著做個網頁 (雖然烘焙技巧是有待商確), 替自己的生活中多加一份色彩,

也讓自己的烘焙歷程留個記錄.



正好在食全食美的留言板看到綾子說她建立了屬於自己的網頁,

於是厚著臉皮留言請她教我如何完成一個網頁,在此也非常謝謝綾子

不厭其煩的教一個電腦白痴, 才有這個最基本的網頁.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很勤勞的耕耘者, 而且目前失敗會多於成功,

不過,不要想那麼多,陳妍希曾有個節目 ~ 做點心過生活,

我何不在生活中發覺更多樂趣, 說不定藉此激發我多看多學,

才會有讓自己滿意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lisa2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